关于佛氏

FlexSystem 成立于一九八三年,是一间以亚洲为基地的企业方案供应商,致力为全球各大商业机构研发及推广最优质的企业软件方案。成立至今,FlexSystem 在企业软件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导的地位,在香港、中国及其它亚洲地区已经拥有超过数千间的客户。 

我们的成功建基于客户对我们信任,以及我们在科技上的不断攀升,如在2001年前我们已经利用当时微软的 .Net 开发了工作流程管理系统。此外,结合了以客为本的方针及优质的企业管理方案,令我们的产品及服务质量,比市场上其它的供应商更优胜。除此之外,FlexSystem 提供一系列的专业服务,当中包括了系统设计、系统装设及操作的咨询等,从而全面地满足客户各种不同的需求。 

我们相信集团的成功取决于科技的精细。由超薄客户端 (Ultra Thin-Client) 、在线分析处理 (OLAP) 等先进技术,集团一直不断加入资源在技术发展上,及提升其产品组合以达到国际级水准。其中一个成功产品-FION,是一套整合在线分析处理 (OLAP) 技术的分析工具,用户只需透过MS Excel便可实时提取企业的运作数据, 从而轻易地制定出不同报表或具策略性的决定。此外,我们最新推出的电子计算工具EI,拥有最佳的区分规则、记忆系统管理及密集式计算机支持,可快速处理大量的资料。

我们的科技发展上的目标不仅是要获得公众的认同及接受,更取得与市场上其它软件供应商合作的机会。在业务上,我们除了获得 Most Innovative ISV Award (2001-2003) 外,更是全港首间微软黄金级合作伙伴,此等标志着 FlexSystem 比本地市场上其它的开发商及供应商更胜一筹。 

在大中华区, FlexSystem 是其中一间最大的企业方案供应商。 为了迎合中国大陆的国情, 我们分别在上海和北京成立了研发中心, 从而进行了大量的本地化工作以符合企业在国内操作的特点与需求。现在我们除了在香港以外, 在上海, 北京, 广州, 深圳, 台湾, 澳门, 新加坡跟马来西亚都设立了分公司. 时至今日, FlexSystem 在包括香港在内的大中华区内已拥有数千的客户, 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企业中, 有 30% 为我们的客户, 这足以证明我们在应用软件市场上的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