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Plus隶属FlexSystem Limited 旗下子公司,专注于促进企业内部流程信息化管理,从而实现劳动生产力的提高和财务控制合规化的执行。具体来说,我们的团队能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支出管理解决方案,辟如电子采购管理,费用管理及项目管理。

我们所有软件应用程序均围绕核心业务管理的理念与能力而建立,它们源自30年来我们在企业后台管理,包括财务、采购、人力资源和行政及IT支持累积的服务经验。

除了工程承包、专业咨询和市场营销服务外,大多数企业以“项目”的角度管理业务。项目成本和项目管理的理念深植在BusinessPlus每个产品的业务系统开发中。为适应不同业务环境,BusinessPlus的每个模块都可以独立运行或和其他模块整合,可适用于不同的业务场景和实施计划。

我们完全理解企业在购买一套自动化业务操作系统时会考虑诸多需求,甚至包括交付方式。除了优化标准的业务应用,我们还乐于通过微调程序满足客户的特定业务需要,从而使BusinessPlus系统的功能进一步丰富。

BusinessPlus 建立于香港——亚洲国际都会,BusinessPlus的业务应用系统集国际管理理念与本土运营智慧于一体,能有效提高生产力的增长。特别一提的是,我们优越的地理条件,可以为来自香港、大中华和亚太区的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

更多FlexSystem Ltd的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flexsystem.com进行了解

 

BusinessPlus独特之处

 

电子表单审批分析

与传统的电子表单工作流审批相比,BusinessPlus的解决方案嵌入了预设的事务数据管理,具有强大的分析能力。它为寻求财务管理、运营效率和合规化的企业提供了商业价值。

 

项目财务管理

在管理企业收支基础上,BusinessPlus提供平台整合项目各方面信息,使企业轻松获取项目盈利及现金流情况。对比预先确定的项目预算,管理者能有效监控人工时间成本、材料采购和非采购订单支出费用。

 

混合移动和云计算

BusinessPlus在先进的多层次系统架构上运行,能满足现在业界从台式机Windows和Mac到移动设备HTML5网页到Android和IOS国内移动应用程序的各种操作系统环境需求。在云端还是本地运行,不过是您的一个选择。

 

可拓展的灵活部署

BusinessPlus提供标准化的服务,高效率支持持续成长和扩张性企业直采我们所有现有模块。我们可交付多种模式解决方案以便企业在财务和技术上选择最适用的运行方式,如SaaS、私有云和本地。